Aiko

谢坤山的名言

 
1.不去想你失去什麼,只去想你还拥有什麼。
2.絕不活在別人的眼光當中,絕不自我設限。
3.原來天底下最棘手的事,不是用手完成的,而是要有改变的意念和觀念才能完成。
4.其實,讓我能朝著思考的方向,去建立信心的真正原動力,正是我自己的那一念"心"。我不斷的給自己好的、積極的、向陽的思維。所以,當考验越多,波折越起伏,在在都可以轉化成對信心的累積。
5.一個人跌倒,往往不是被一座高山压倒,而是被一粒小石頭絆倒。人生有很多转弯处,懂得如何转弯相當重要。轉得過去,人生一片坦然;轉不過去,从此跌倒。而這关键往往在于「心念」;心念能轉,逆境也會变成助緣。
6.只要我不去想我失去了什麼,只想自己还拥有什麼。那麼即使目前一無所有,也不代表我永遠不會再有。我相信,人只要不對自我設限,那麼未來的路必將無限宽旷。
7.知識可以增長智慧進而增加繪畫的深度、一顆永不退縮的心、只要我不去想我失去了什麼,只想自己還擁有什麼。那麼即使目前一無所有,也不代表我永遠不會再有。我相信,人只要不對自我設限,那麼未來的路必將無限寬廣。
9.不試怎麼知道?做就對了!
10. 像一艘沒有槳的小船,航行在茫茫的大海中,前進的動力;來自一顆永不退縮的心。

评论

热度(3)